磕学家Bella婷

看完整全文,更多番外,瞅瞅→置鼎/註頁。笔名:磕学家Bella婷(磕是石字旁的磕),一个写甜文的小作者,已创作上百万字同人文啦。

【蔡徐坤甜宠文】(31)揭晓

蔡徐坤的小助理,身份揭晓……竟然是……

——蔡徐坤甜宠文《Hi,我喜欢你》

第31章 揭晓

“来,喝水吧。”顾盼把水递给蔡徐坤。

“这是你画的。”蔡徐坤装作随口问道。

“嗯。”顾盼边说着,边到阳台收衣服,晚上应该会下雨。完全没想过,蔡徐坤可能看过她这个ikun 的礼物,还印象深刻。

顾盼收下衣服就后悔了,因为她看到了在风中飘扬的她的内衣。

转身,顾盼强迫自己淡定,拿着衣服快步走进自己的房间,放下,再出来,一边在心里骂着自己白痴,怎么就忘记这事了呢。“呵呵,这么晚了,你还不回家吗。”

“你的画,能送我一幅吗。”蔡徐坤,答非所问。

“墙上的?”顾盼惊讶的问道。毕竟她不是画家呀。

“嗯嗯。”蔡徐坤答道。

“好啊,没问题。”顾盼爽快的答应了。

蔡徐坤带着画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到他的“库房去”。

每一个粉丝寄过来的东西,蔡徐坤都会好好保存。有了经济条件后,他就在自己的住所了,留了个库房,专放ikun们送的礼物,也包括连续四年在他的生日时送来的画。看着风格一致,笔触一致,感觉一致的画,蔡徐坤几乎肯定了顾盼就是Pan了。

再一细看,蔡徐坤才发现刚刚顾盼送他的那幅画,右下角也淡淡的署名了一个“pan”,淡淡的,不细看看不出来,既做了记号,又不会破坏整幅画的美感,这也是很多画家的习惯。

再想到,今年8月2日,自己生日,身为自己的助理的顾盼,给自己准备了一个很实用的礼物,还给自己写了生日贺卡,蔡徐坤找来一看,跟ikun“Pan”寄来的信里的笔迹,也是一模一样的。

这下,蔡徐坤肯定了,顾盼就是Pan。

连他也说不清楚,知道这一切后,他完全没有因为被隐瞒而产生的怒火,反倒是心里,甜滋滋的,很开心。

他的小助理,也是他的ikun之一,真是可爱。

想到以后逗小助理,逗ikun的日子,蔡徐坤很是期待。

评论(2)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