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学家Bella婷

看完整全文,更多番外,瞅瞅→置鼎/註頁。笔名:磕学家Bella婷(磕是石字旁的磕),一个写甜文的小作者,已创作上百万字同人文啦。

【蔡徐坤小甜文】(1)顺毛的狮子座

蔡徐坤的宝贝小女儿,蔡小喵,现身啦!

——蔡徐坤小甜文《暖暖》

番外1-1  顺毛的狮子王

2033年,35岁的蔡徐坤,已成为当之无愧的流行之王,全民偶像。

早在3月,美国时代周刊便已宣布,蔡徐坤将作为8月时代周刊主刊封面人物。而8月刚好是蔡徐坤的生日。则无疑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

一时间媒体争相报道,毕竟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中国明星,屈指可数,委实不多。

Ikun们也是争相狂欢,毕竟这是这个世界对自家坤坤的肯定。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蔡徐坤更是被封了个“狮子王”的称号。

而身处言论中心的蔡徐坤,则心无旁骛的担任着他的导师。

5月,接受完时代周刊的记者采访后,蔡徐坤就接受A平台的邀请,担任《偶像养成记》的导师。

对于舞台,蔡徐坤是100%的认真和热爱,自然而然,与其他导师相比,蔡徐坤对学员们,从来都是严谨认真,严格要求的。

也因此,学员们对蔡徐坤这位在娱乐圈火了十几年的超级偶像,名副其实的“狮子王”,是又爱又敬又怕的。

好巧不巧,《偶像养成记》的总决赛就是8月3日,蔡徐坤生日的后一天。

也因此注定了,今年蔡徐坤的生日要在《偶像养成记》这个封闭式的训练营里度过了。

8月1日,他登上时代周刊主刊封面。媒体沸腾了,粉丝狂欢了,所以的镁光灯,对准这个封闭式训练营,却不得其门而入。

8月2日是蔡徐坤的生日,作为生日主角的他,却完全没意识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正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一边又一边的陪学员训练着,作为导师的他,一遍遍的演示和指导,他的工作强度也丝毫不比他的学员低。

上午十二点半,蔡徐坤正在舞蹈室发着火。

“决赛都在即了,你们就打算这幅鬼样子上台吗?”被外界封为狮子王的蔡徐坤,果然对得起他的封号,气场强大,发怒的狮子王,更是让学员们忍不住瑟瑟发抖。

学员们心里一边责怪着自己,觉得导师说得对,自己态度还不够严谨认真。另一边也偷偷祈祷着,来个大罗神仙,赶快收了这只炸了毛的狮子吧。

然后,可能,也许是老天真的听到了他们的祈祷,救世主来了。

低着头挨训的学员们,只听闻一个女声传进来,犹如天籁。

“蔡徐坤,你够了啊,发那么大火干嘛,他们还是孩子呢。你现在脾气是越来越大了啊。”一道带着调笑的女声传了进来。

胆大的学员们抬起头来,原来是师母大人啊。真的是活菩萨现身啊。

学员们这是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师母大人,以前都是在娱乐新闻报道里才见到的。传说,他们的导师,蔡老师,可是把他们的师母大人们宠上了天了。

很快,学员们的注意转移到了他们的师母大人的手上。只见那是一个粉红色的小襁褓。

哇塞,这就是传说中,他们师父的心肝宝贝儿掌上明珠了啊,刚出生不久的小公主。那个他们师父的屏保、手机背景图、微信聊天背景图,等。

这个小公主可是让他们师父每天对着手机屏幕亲上好几遍的存在啊。

活菩萨来了俩,学员们觉得自己这几天,在心中烧的香,没有白费。

话说这边的蔡徐坤。

发怒中的狮子王,一听到自家老婆的声音,哪还发得起半分火啊。再看看自家老婆手里抱着的宝贝心肝女儿,蔡徐坤哪还有心思搭理那班混小子啊。

满心满眼里只剩下老婆和女儿了。

“你怎么来了,小喵还这么小,怎么把她抱过来了。”蔡徐坤的女儿小名小喵。

顾盼那时候还吐槽蔡徐坤说他太偏心,嫌麻烦给自己儿子的名字都是他以前的昵称。女儿呢,就不同了,费尽心思,抓掉好几根头发,终于给小女儿定下了“蔡小喵”这个小名,因为他觉得女儿就像喵咪一样可爱。

“知道你想她,所以就把你的小情人抱过来啦。”顾盼如是回答。

“小喵,爸爸刚刚有没有吵到你啊。”看着还在熟睡中的女儿,蔡徐坤轻声细语的说着,长指小心翼翼怜爱的摸了摸女儿粉嫩的小脸颊。

在一旁的顾盼忍不住想,自己真是干嘛没事找事,给自己生个情敌出来,以前她可是家里最受宠的女人啊,蔡徐坤和两个儿子,都宠着她,现在她倒好,给自己生了个情敌出来,现在家里三个男人,全围着小喵转。顾盼都忍不住吃味了,但看着蔡徐坤一脸的满足和幸福,顾盼也就觉得,自己生个情敌出来,也不是多糟糕的事情了。

而一旁的学员们,则是彻底石化了,顾盼的出现外加那个还不会说话的粉色小襁褓,轻轻松松不费吹飞之力,就给这位炸毛的狮子王顺了毛,瞬间变得温柔似水,轻声细语,和风细雨。

对视了眼神,人比人真的气死人,学员们难得默契一回。几个大男孩,瞬间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

评论

热度(18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