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学家Bella婷

甜文小作者,写了一百多万字番外同人文。具体瞅→置鼎。

【蔡徐坤小甜文】(1-2)小狮子

双生子蔡大奎与蔡小葵……

——蔡徐坤小甜文《暖暖》

番外1-2  小狮子

这边学员们眼神传递着无声的苦情剧,不好发出一丝声音,生怕吵醒了蔡徐坤怀中的宝贝金疙瘩。狮子王的心头肉,谁敢惹啊。

可惜就是有不怕死的。

“坤哥,坤哥……”从走廊那传来两道声音。

众人还来不及猜测两位搞直呼“狮子王”为坤哥的人是谁,这两位“不怕死”的大佬就出现了。

哇塞,原来的“狮子王”的两个小狮子呀,蔡大奎和蔡小葵。

这两位蔡徐坤的双生子如今可是鼎鼎大名,在几个月前和“狮子王”蔡徐坤参加《爸爸去哪儿》,父子三人化身“芳心纵火犯”“人心收割机”深得观众们的喜爱,小狮子短短几个月,人气剧增,真的是让他们好生羡慕啊,可怜他们天天拉票的,都抵不上两个小萌物的人气。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啊,狮子王的小狮子,果然也是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

练习生们怎么想,我们的大奎哥哥和小葵弟弟,可是完全不care。

虽然两人是双生子,但性格确实截然不同,大奎哥哥走的是高冷傲娇霸气路线,活生生一迷你霸道总裁,在节目中更是引得x影星和a明星家的两个小女儿,为了他“争风吃醋”。两组明星家庭更是在节目里,扬言要和蔡徐坤订娃娃亲。

而小葵弟弟呢,则是爱撒娇又软萌的性子,蔡徐坤的妈粉们,直接沦为他的奶奶粉,这群女人平时在意自己的年龄在意得要死,遇上蔡小葵弟弟,自甘堕落沦为奶奶粉,爱撒娇的蔡小葵,还有张讨人疼的抹了蜜的小嘴,无数人沦为他的姐姐粉妈粉还有,奶奶粉!

哦,忘了说了,双生子大多数时候都是喊他们的爸比为“坤哥”,喊他们的妈咪为“盼盼”的。

没办法,狮子王蔡徐坤不说,没人会想到他都已经是三个娃的爹了。30+的蔡徐坤,依旧少年感十足,还是那个让人一眼就喜欢上的邻家哥哥。

“盼盼我饿了~”这边,小葵弟弟,扑向他心爱的香喷喷的妈咪,小胳膊小腿蹭蹭蹭的熟练的往上爬,撒着娇。一头头发遗传自蔡徐坤,又黑又亮的,小脑袋在妈咪脖子那,蹭啊蹭的,声音里还带着颤音,,嘟着小嘴,一副宝宝要饿哭了的模样。

而我们高冷范的大奎哥哥就表现得含蓄多了。他选择拉了拉妈咪的衣角,轻咳一声,悄悄的用手摸了摸小肚肚,确保妈咪看到了,这才又悄咪咪的放下。

顾盼一脸宠溺的看着这两兄弟,怎么哪哪都像她家蔡先生啊,就连性格也像。

而另一边熟练抱着宝贝女儿的蔡徐坤,则一个眼神扫向小葵弟弟,对于他来说,老婆是真爱,儿子们纯属赠送的。

所以当看着蔡小葵肉乎乎的身子,挂在顾盼身上,蔡徐坤怎么可能同意,万一把他老婆累着怎么办,而且蔡小葵好大的胆,竟然敢吃他老婆的豆腐,蔡徐坤很不爽,他都多久没亲亲抱抱他的宝贝老婆了。

这边,收到坤哥的眼神,蔡小葵只好一脸不情愿的下来了,平时他哪里那么听话,可现在没办法,谁叫这是坤哥的地盘呢。

收到儿子求助的眼神,顾盼开口道:“走吧,我也饿了,先去吃再回来训练,这么久了,你学员们也饿了好么。”

顾盼边说着,边把蔡徐坤往外拉,想着刚刚两儿子和蔡徐坤的眼神大戏,顾盼心里不禁摇头,有时候她都在想,她这是带着三个儿子吧。最大的那个,就是上一秒还一脸威严教训学生的蔡老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蔡大奎蔡小葵就和蔡徐坤,展开了旷日持久的家庭拉锯战,主题是抢妈咪(老婆)的亲密权。现在战火更是愈演愈烈,连妹妹(女儿)也要抢!

卷卷是这么说的,你家蔡徐坤和两儿子,都是8月出生的狮子座,狮子王和小狮子都霸道惯了。

评论(3)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