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学家Bella婷

看完整全文,更多番外,瞅瞅→置鼎/註頁。笔名:磕学家Bella婷(磕是石字旁的磕),一个写甜文的小作者,已创作上百万字同人文啦。

查看我的主页-关注合集


这几年写的同人文不少,特此整理合集,以便大家观看。


🏷️电视剧篇:作品盘点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 凌不疑程少商 疑商夫妇

番外甜文同人文长篇小说《甚幸》

更文地:小红薯/老福特/晋江/小紫电

🔸卿卿日常 尹峥李薇 山峥海薇/岐婧/岩思

番外甜文同人文小说《倾心》

更文地:小红薯/老福特/晋江/小紫电

🔸你是我的荣耀 于途乔晶晶 途晶夫妇

续文续写番外甜文同人文小说《荣耀星辰》

更文地:小红薯/老福特/晋江/

🔸余生请多指教 顾魏林之校 余生夫妇

婚后番外甜文同人文小说《余生有你》

更文地:小红薯/老福特/晋江/

🔸锦衣之下 陆绎袁今夏 绎夏夫妇

治愈甜文番外小说《繁尘》

更文地:老福特

🔸我就是这般女子 容瑕班婳

改编续文续写番外甜文小说《荣华》

更文地:老福特/晋江/

🏷️明星同人:作品盘点

所有明星同人文,请勿上升真人,不喜勿看。

🔸吴磊赵露思 吴露可逃

娱乐圈甜宠同人文小说《恋恋不忘》

更文地:小红薯/老福特/晋江/小紫电

🔸蔡徐坤甜宠文同人文小说

 (含ninepercent成员)

坤&原创女主 kun&ikun,明星与粉丝,

超级长篇甜宠风言情小说《Hi,我喜欢你》

更文地:老福特

🔸蔡徐坤 甜宠文番外合集

坤&原创女主 婚后番外小甜文《暖暖》

更文地:老福特

🏷️古早电视剧:作品盘点

🔸独孤天下 宇文护独孤般若 半壶cp

改编治愈小说小甜文《悔爱》

更文地:tie吧(书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墨渊白浅 墨白渊浅

师徒向!改编同人文小说长篇小说

《我在等你,你呢?》

更文地:晋江

🔸伪装者 明楼汪曼春、明台于曼丽、明诚原创女、明镜原创男,改编续文续写同人文小说《爱你,无悔》

更文地:tie吧(书名)

🔸最美的时光 陆励成苏蔓

长篇小说《因为有你,时光最美》

番外小甜文《遇见你,所有的时光都是美丽的》

更文地:tie吧(书名)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