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学家Bella婷

甜文小作者,写了一百多万字番外同人文。具体瞅→置鼎。

吴露可逃100婚后:家属的甜蜜应援!一家四口

吴露可逃婚后:赵露思去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吴磊带儿女加油,来自家属的甜蜜应援,露思姐姐是拖家带口来比赛的呀。


🍑第100章 家属


(作者:特邀嘉宾白鹿和L先生,自己带入想象吧,虚构!)

赵露思这些年一直兢兢业业的在演戏,参加的综艺并不多。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综艺,年年在改制和创新,赵露思也是第一次参加,还是有点紧张的。

第一轮比赛确定下来,赵露思更是严阵以待,更是直接留在s市自行加练了。

赵露思和白鹿、还有其他两位女星在一个组,那两位女星还有工作安排,所以赵露思现在是和白鹿在一起加练的。

训练室。

此时白鹿不在,因为她老公L先生来给她过节了。

白鹿和L先生结婚几年了,两人合作过几部戏,从陌生人到老朋友,后面发展为恋人,到如今的恩爱小夫妻。是娱乐圈低调的恩爱夫妻。

看着白鹿飞奔向L先生的身影,赵露思莫名有点想念家里的一大两小了。也不知道吴磊有没有好好照顾儿子女儿。

赵露思翻看手机相册,一家四口的合影,嘴里嘀咕:“也不知道吴磊在干嘛,他这个女儿奴,是不是小兔宝一撒娇,又给她乱买玩具,乱吃糖了。”

赵露思身后一个声音说道:“吴磊不止是个女儿奴,还是个老婆控,老婆要比赛,当然是要过来给老婆加油喽!”

赵露思惊喜回头。

身后吴磊满脸宠溺的看着她,双臂张开,站等心心念念的老婆投/怀/送/抱。

赵露思还看到,小灿宝乖乖拉着妹妹的手,两小只知晓要给麻麻惊喜,小兔宝还乖巧的捂着嘴不出声,直到看到麻麻回过身来,两小只才雀跃的喊着“麻麻!麻麻!”

赵露思飞奔向吴磊,扎进吴磊的怀抱,开心道:“老公,你怎么来啦!”

两小只见爸爸妈妈忙着抱抱/贴/贴,并没搭理他们,只能自己上,跑向拔拔麻麻,一左一右抱住拔拔的长腿,主要是吧,赵露思是飞扑向吴磊的,整个人可以说是挂在吴磊身上的,两个小萝卜头,抱不住麻麻,只能抱拔拔了。

吴磊一脸满足的任由心爱的三小团,挂在自己这棵“树”上,一大两小都是他的宝贝呀。

吴磊缕缕赵露思因为训练凌乱的头发,回答赵露思道,“老婆忙着乘风破浪,身为老公的,当然得来陪着你,为你加油助威喽。”

婚后的吴磊和赵露思,都会尽量把工作和家庭平衡好,一个在工作,另一个就尽量陪伴孩子们。

这次赵露思比赛,吴磊就把工作安排得比较宽松。

赵露思笑容甜甜的,捧着吴磊的脸,快速亲了下说道:“这么说来,我是要拖家带口的比赛喽。”

吴磊回亲一记,说道:“是呀,露思姐姐要加油,不过也别让自己太辛苦了,你都瘦了。”边说吴磊还颠了颠赵露思,他都不需要靠体重秤测,用手抱一抱就知道了。


🍑棒棒糖可解锁【彩蛋】冰淇淋之(吻)

🍑彩蛋:包含甜甜文段和我自己拼的壁纸。

🍑提示:老福特和某电,无需重复。


【作者有话说】

禁止搬运,禁止盗文,若有发现帮我举报,或者在盗文的评论区留言,或者告知我,感激不尽!作者:磕学家Bella婷,书名:《恋恋不忘》,多地同步更新,认准作者笔名。

🍑吴磊赵露思吴露可逃

未来时娱乐圈甜宠文甜文

小说番外同人文《恋恋不忘》

吴磊赵露思306456自拍vlog

吴磊华表黑西装领奖赵露思女团舞旗袍民国

度假健身狂运动照年下不叫姐心思有点野

夫妻相好般配姐弟恋狼狗型弟弟深情狗狗眼

四川小情侣般配宿命感电视剧新剧后浪爱情而已暴风雪时分偷偷藏不住神隐三搭现代剧画手壁纸手绘修图p图情侣头像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疑商夫妇凌不疑程少商子晟嫋嫋长歌行阿诗勒隼李乐嫣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