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学家Bella婷

看完整全文,更多番外,瞅瞅→置鼎/註頁。笔名:磕学家Bella婷(磕是石字旁的磕),一个写甜文的小作者,已创作上百万字同人文啦。

吴露可逃婚后101:老婆的女团舞,太勾人要负责呀!

吴露可逃婚后:赵露思认真练习女团舞,吴磊表示,老婆跳个女团舞就把我的魂勾走了,要对我负责呀。


🍑第101章 老婆的女团舞


晚上,酒店。

在舞蹈老师建议下,为了更快适应,赵露思开始试着穿上演出服和高跟鞋跳舞。

赵露思的助理小圆,很尽职的带走了吴灿宝和小兔宝两个小祖宗,两小只跟拔拔一路飞机过来,又玩了半天,已经哈欠连连了。

赵露思穿着演出服,一件妥妥的女团裙,在房间练习着舞蹈动作。

赵露思白鹿组这首歌,是经典女团歌,带着小甜美,小/性/感,还有点酷酷的,几位女星各有特色,女团裙演出服也是按照这个方向设计的。

赵露思和白鹿视频。

白鹿调侃,“哎呦喂,露思你这性/感/小甜妹模样,你家吴磊把持得住吗?明天要不要我替你跟舞蹈老师请假呀。”

赵露思返击,“鹿鹿姐,你这火/辣/御姐范,你家L先生今夜没打算让你休息吧。”

两位已婚女星,大胆开麦,谁也不打算放过谁,本来只是开玩笑的,毕竟她们都意志坚定的表示,今天必须把这女团舞扒下来,却没想到都被对方说中了。第二天的舞蹈排练,两人默契的延到了傍晚才开始。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

这里是无奈删减版,不删减,fa不出来。

完整版详细描写版:(a:/f:/d:)

[点此链接] ⚡⚡⚡小闪电的图案

不然只能靠想象了哈哈。

…………

全文2000字,【梗概】:认真练舞的赵露思,吴磊用行动表示,老婆跳个女团舞就把我的魂勾走了。

作者:磕学家Bella婷(磕学家)

合集:吴露可逃(婚后)


【作者有话说】

禁止搬运,禁止盗文,若有发现请告知我,感激不尽!作者:磕学家Bella婷,书名:《恋恋不忘》,分为主线与婚后。

🍑吴磊赵露思吴露可逃

未来时娱乐圈甜宠文甜文

小说番外同人文《恋恋不忘》

吴磊赵露思306456

吴磊眼镜赵露思女团舞

夫妻相好般配姐弟恋狼狗型弟弟深情狗狗眼

四川小情侣般配宿命感电视剧新剧后浪爱情而已暴风雪时分偷偷藏不住神隐三搭现代剧画手壁纸手绘修图p图情侣头像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疑商夫妇凌不疑程少商子晟嫋嫋长歌行阿诗勒隼李乐嫣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