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学家Bella婷

看完整全文,更多番外,瞅瞅→置鼎/註頁。笔名:磕学家Bella婷(磕是石字旁的磕),一个写甜文的小作者,已创作上百万字同人文啦。

【蔡徐坤甜宠文】(33)吃醋

难得一见,蔡徐坤吃醋了……

——蔡徐坤甜宠文《Hi,我喜欢你》

第33章 吃醋

“男朋友!未婚夫!感情好!”蔡徐坤脑海里,满满的盘旋着的,都是这几个字,心好像泛起了涩涩的酸。

他竟然忘了,顾盼有男朋友或者未婚夫了,之前顾盼刚来,阿晟确实偶然有提到几句。

蔡徐坤,顾盼有男朋友或者未婚夫的事,你何必这么在意呢。她只是你的粉丝而已,交什么男朋友,有什么未婚夫,都是她的自由,你无权干涉。

可是,为什么,心竟然钝钝的疼呢?

接下来,蔡徐坤做了件连他自己也吃惊的事情。

只见他拿出电话来,按下那个熟悉的名字“盼盼”。

电话很快被接了起来。

顾盼愉悦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蔡徐坤,怎么啦。”伴着点人群的嘈杂声,想来是在陪她未婚夫逛街吧。

一下子,蔡徐坤的心,更是泛酸了。连带着,口气也不好了,“马上到我这里来。”

“可是,这三天我都跟晟哥请假了。”电话那端的顾盼,有点迟疑。明辉来找她,她确实是很意外,但总不能丢下明辉不管吧。

蔡徐坤决定听从心里的声音,任性到底,“我不管,你给我马上过来。”他就是不想让她和那个男人独处,一刻也不行。

一时间,办公室,寂静下来了,大家都在彼此的眼中,看到一丝疑惑,不一会儿,好像知道了些什么,看着坐在一边生闷气的蔡徐坤,大家似乎有点懂了。

很快,顾盼就来到了办公室。身后还跟着一个个子高高的长相白净清爽的男生。

只见顾盼将那男生,拉到一旁,对他说道,“你在这里坐会,等我一下。”

见到这一个场景,蔡徐坤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不爽极了。

“顾盼你快过来。”蔡徐坤叫到,他一点都不想看到顾盼拉别的男生的手。

“找我什么事啊?”顾盼问道。

“我……”蔡徐坤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因为他找她压根就没什么事情,不过就是,不想看她跟她未婚夫靠得太近。

“嗯?”顾盼感到很疑惑。

“我要练舞了。你必须在我旁边。”蔡徐坤找了个极其蹩脚的理由。

一旁闻讯赶来看戏的阿晟哥,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蔡徐坤你的理由还能再蹩脚一点吗?

12345678……

一下午,蔡徐坤说是在练舞,实则是在盯着顾盼和她未婚夫。

但凡顾盼接近那个男人半下,他都能找到些蹩脚到不行的理由,让顾盼去干活。


【作者有话说】

‼️‼️‼️‼️‼️‼️‼️

蔡徐坤小甜文,同步更新,小甜文番外,无时间顺序,欢迎关注

查看我的合集2

评论(5)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