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学家Bella婷

看完整全文,更多番外,瞅瞅→置鼎/註頁。笔名:磕学家Bella婷(磕是石字旁的磕),一个写甜文的小作者,已创作上百万字同人文啦。

36:稷泽爱情觉醒,初凰杀帝冕,澹台梓宓认亲

稷泽+初凰:稷泽爱情觉醒,初凰杀了帝冕,烬苏夫妇暴露身份,澹台梓宓认稷泽为外公。黎苏苏认初凰娘亲,澹台烬拜见岳母。


✨第36章 稷泽的爱情觉醒,澹台梓宓认亲记


和澹台烬一起赶来的还有稷泽。

稷泽此时正与帝冕打得不可开交,确切的说,是稷泽在单方面的打帝冕,毕竟掌管时间之神,又岂是小小魍之主所能对抗的。

“帝冕你这无耻之徒,骗了初凰不说,本是她的凤翎凭何不还。”

稷泽心中又惶恐,又生气。

他与初凰,同生于天地,相伴数万年,漫长的时光流逝,有些感情也已然成为习惯,早忘了,是亲情是友情,还是爱情,心湖毫无波澜,是因为有恃无恐,原以为还能相依相伴万万年。

直到方才,他眼看着险些要失去初凰,那个的惶恐与心痛,唤醒了沉寂的感情,原来是爱情呀。

稷泽夺回凤翎,此时的帝冕已然被打得动弹不得。

却还在一脸深情的看着初凰。

初凰被稷泽搀扶着,一步步走向帝冕,冷情说道:“你少用这样的眼神看我,你我已然情断,当你为了我的凤翎,甚至不惜唤来魔神围困我杀害我,你我便再无可能,我的孩儿,也绝无你这样的父亲。”

初凰话落,手中凤翎化为火红利剑,刺向帝冕。熊熊烈火灼烧,魍之主自此灰飞烟灭。

稷泽带着初凰回来。

重伤的初凰急需疗伤。

黎苏苏着急母亲,化出凤凰真身为初凰疗伤。

众神惊讶不已,哪来的第二只凤凰,竟然还跟初凰气息同源。

那边一个小鱼仙倌澹台烬,神与魔气息相融,实力强大到恐怖。

这边一个小小侍女黎苏苏,竟是凤凰真身,已然是真神。

心忧媳妇的澹台烬,见黎苏苏给岳母疗伤,担心她方才疼痛,如今再施法,于身子有损,直接不理初魔,跑了!

黎苏苏召唤出记忆玉简,放映回忆。

众神,还有冥夜桑酒,坐在一起,震惊不已慢慢消化。

万年多的时间,这般艰辛。

初凰握着黎苏苏的手,满眼泪光说道:“我的好女儿辛苦了。”

初凰看向澹台烬,澹台烬迅速上道,很是乖巧道了声:“小婿拜见岳母。”

众神看着这位,方才还恐怖对阵初魔的三代魔神,新魔域的创世魔君,现在这般乖巧,就,很不适应呀。

小凤凰当真厉害呀,把小魔神驯服得服服帖帖。

此时上空出现一条金色裂缝,一个小娃娃从空中掉了下来,直接落入稷泽怀中,谁叫他是时空之神呢。

小娃娃正是澹台梓宓。

澹台梓宓奔向自己爹娘,开心道:“爹爹娘亲真坏,出来玩竟然不带阿宓,还好阿宓聪明,偷偷跑出来,寻着爹爹娘亲的气息跟来了。”

众神震惊,这一日要接受的东西有点多呀。

澹台梓宓古灵精怪的,张望四周,查探到那边还有一只大凤凰,对着初凰开心喊道,“阿宓拜见外婆!”

再看看拥着初凰的白发男子,澹台梓宓大眼睛骨碌碌的转着,想起姒婴惊灭说的父君此次出行的目的。

于是,澹台梓宓对着稷泽开心道:“阿宓拜见外公!”

不等初凰解释,喜当爹,喜当外公的稷泽,便很是受用的说道,“我的乖乖外孙女好。”

初凰感觉到稷泽握着自己的手,紧了紧,心下微动,稷泽这是?

众神对视几眼,呦,稷泽是开窍了。

✨✨欢迎解锁【彩蛋】

标题:澹台梓宓之,冥夜爷爷与桑酒奶奶

赠送:无字版自制图片

【作者有话说】禁止搬运禁止盗文,若有发现欢迎告知。全文可看:我的主页-合集。唯一笔名:磕学家Bella婷(多地同步更新)书名:《黑月光》

✨长月烬明番外小说《黑月光》

大结局改写甜宠文番外续文续写改编

烬苏夫妇+冥夜桑酒+稷泽初凰,黑月光拿稳be剧本

澹台烬黎苏苏叶夕雾沧九旻白子骞

澹台梓宓认亲十二真神稷泽吃瓜初凰防骗防帝冕渣男

般若浮生梦战神冥夜桑酒不照山洗髓印护心麟

罗云熙白鹿半是蜜糖半是伤

评论(7)

热度(29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