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学家Bella婷

看完整全文,更多番外,瞅瞅→置鼎/註頁。笔名:磕学家Bella婷(磕是石字旁的磕),一个写甜文的小作者,已创作上百万字同人文啦。

【蔡徐坤甜宠文】(30)送你回家

暖黄的路灯,将两人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夜风吹过,竟吹来了一丝甜甜的气息……


——蔡徐坤甜宠文《Hi,我喜欢你》


第30章 送你回家


吃完夜宵,已经是凌晨了。

“我送你回家吧。”蔡徐坤起身戴上口罩,对顾盼说道。

“不用了,我家离这里没有几步路。”顾盼说道,太晚了,他明天还要早起训练,她想让他早点休息。

听到顾盼的话,蔡徐坤的眉头紧皱了起来,心下担心不已,这丫头太没有安全意识了,到了嘴上,话说出口,竟带了几分薄怒,“你有没有一点女孩子的自觉啊,这么晚了,你一个人不安全。”

莫名其妙被凶了一下,顾盼很委屈,“我不是想着你明天还要早起吗。”

蔡徐坤也感觉到刚刚自己口气不好了,缓了口气说道:“走吧。”

暖黄的路灯,将两人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夜风吹过,竟吹来了一丝甜甜的气息……

到了顾盼住的地方了,蔡徐坤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想要进顾盼的住所看看。挺好奇的,她的家是什么样的。

“不欢迎我进去坐坐?”蔡徐坤调侃道。

“欢迎。进来吧。”顾盼说道。

蔡徐坤环顾四周,两室一厅,房子的规模不是很大,装修得简单温馨,沙发上,放了只可爱的大熊,一如她的风格。

“你父母的房子,你一个人住?”蔡徐坤随口问道,多少有听阿晟提起过,顾盼家境不错,在上海工作后,她父亲就在上海给她买了一套房。

“嗯嗯。”顾盼一边走进厨房,准备给蔡徐坤倒水,一边回答道。

蔡徐坤看着四周,在客厅的墙上看到了几幅画,再看看茶几上还摆了一幅画到一半的画。虽然他收到的那位叫做 “Pan”的ikun的画册比较小本,而挂在墙上的画,比较大,但是风格是一致的,笔触是相似的,给他带来感觉也是一致的。

一丝大胆的猜想,划过蔡徐坤的脑海,他能不能大胆的猜测,顾盼就是“Pan”呢。顾盼,“Pan”,类似的画。太多的巧合了。除了一个是ikun而一个是他的助理,非ikun。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