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学家Bella婷

看完整全文,更多番外,瞅瞅→置鼎/註頁。笔名:磕学家Bella婷(磕是石字旁的磕),一个写甜文的小作者,已创作上百万字同人文啦。

萌萌哒的大奎哥哥与小葵弟弟


——蔡徐坤小甜文《暖暖》

番外1-2小狮子

节选


“盼盼我饿了~”这边,小葵弟弟,扑向他心爱的香喷喷的妈咪,小胳膊小腿蹭蹭蹭的熟练的往上爬,撒着娇。一头头发遗传自蔡徐坤,又黑又亮的,小脑袋在妈咪脖子那,蹭啊蹭的,声音里还带着颤音,,嘟着小嘴,一副宝宝要饿哭了的模样。

而我们高冷范的大奎哥哥就表现得含蓄多了。他选择拉了拉妈咪的衣角,轻咳一声,悄悄的用手摸了摸小肚肚,确保妈咪看到了,这才又悄咪咪的放下。

顾盼一脸宠溺的看着这两兄弟,怎么哪哪都像她家蔡先生啊,就连性格也像。

而另一边熟练抱着宝贝女儿的蔡徐坤,则一个眼神扫向小葵弟弟,对于他来说,老婆是真爱,儿子们纯属赠送的。


图片来源微博收藏,出处见水印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