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学家Bella婷

看完整全文,更多番外,瞅瞅→置鼎/註頁。笔名:磕学家Bella婷(磕是石字旁的磕),一个写甜文的小作者,已创作上百万字同人文啦。

疑商131:大婚前怀二胎,战神的速度

未婚先孕与二胎:程少商怀二胎,竟是大婚前怀上的?关于战神霍不疑的速度…

🎆番外(131)二胎的速度


(未婚先孕/携崽大婚/蜜月行/二胎)

程少商霍不疑在杏花村呆了大半个月,不得不提前结束他们的婚后初游,提前回来。原因是程少商诊出怀孕快两个月了。

算算日子,程少商有些羞涩,这孩子竟也是大婚前一个月怀上的。程少商托着张小脸就是想不起来是哪一次。都怪霍不疑这厮太不节/制了,自从开/荤后,霍将军就拉着她这个未婚的女娘(崽崽的阿母),胡乱来,这下好了,这第二个孩子也是未成婚前怀上的。若不是他频率那么高,她也不至于这么快怀上呀。

大婚不满十个月,二胎就出生了,程少商想想委实很羞涩呀。

程少商还记得,当时五皇子那张破嘴调侃霍不疑说:“霍将军一击即中,只一次就生了平安这个小崽崽。”(可回顾57章内容【链接】 )

只那么一句就让程少商觉得羞涩不已,如今这未婚怀上的二胎,程少商就更羞涩了,毕竟第一个可以是意外偶然,第二个就……

程少商怀上二胎,除了孕妇本人始终红着张小脸外,众人皆是兴奋不已。

文帝大手一挥搞了个宴会,抱着崽崽乐呵呵,喝了不少酒的文帝,直接不管不顾开腔说道:“子晟,你小子好样的呀,速度挺快,平日里你这竖子尽惹朕生气,这回这事办得漂亮!子晟阿,再给朕多生几个崽崽这般的好乖孙儿。霍兄你在天有灵瞧见了吗?你霍家要添人啦!壮大霍家,少商功不可没,赏!必须赏!”(可回顾93章文帝爆笑催生【链接】 )

文帝抱着怀里的小平安稀罕不已,竖子和乖孙儿,文帝双标得很。

小平安执念很深,赶忙强调:“文大父,我要妹妹的,阿父答应我的,阿父说了,为了给我要个妹妹,他可勤快了,可辛苦了,他还说,要他与阿母一起努力才能有妹妹,让我平日莫要打搅他与阿母,我都许久未听阿母讲睡前故事了,之前也因此没法与阿母阿父一同出游。”

“霍不疑你都教了些平安些什么呀!有你这样做阿父的吗?”程少商咬牙切齿。

程少商脸更红了,自己的崽崽,聪明伶俐能言善道的,她这个做阿母的理应高兴,可现下她只想把崽崽的嘴缝起来。这个嘴巴漏风,什么都往外倒的崽,真是令她头疼。

偏偏五皇子又来嘀咕一句:“霍侯夫人如此迅速的怀上二胎,原来是霍将军勤快耕耘日夜努力的呀。我看父皇也该赏赏霍将军。这般速度,霍将军不愧是我朝的战神呀。”五皇子向来混不吝,声音不大,可该听到的都听到了。

程少商是真的没脸呆下去了,起身直接走人。

“嫋嫋,你慢些。”霍将军赶忙跟上,临走前送了五皇子一个隔空包子,塞了五皇子满嘴,你可闭嘴吧。五皇子一抖,觉得自己得收拾收拾包袱跑路了。


(且看下章:程少商“家法伺候”霍不疑。)

【作者有话说】

禁止搬运,禁止盗文,若有发现帮我举报,或者在盗文的评论区留言,或者告知我,感激不尽!(作者:磕学家Bella婷),多地同步更新,认准唯一笔名。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电视剧改编续文续写

疑商夫妇婚后番外+高甜同人文小说《甚幸》✅

作者:磕学家Bella婷✅(唯一笔名,多地同步)

费导拍摄重新剪辑版更新

马车吵架马车单手扛肩抱哄妻凌不疑打上御史台打遍八家腹黑疯批复仇

程少商不嫁武将十一郎学富五车战神

子晟嫋嫋长秋宫幽会命门吻烛火吻

文帝wendy催生程家娘子好生养程家好儿郎操练全家

吴磊打戏臂力公主抱赵露思她很轻吴露可逃拍摄现场花絮剧照四川话小情侣cp感爆棚般配宿命感太好磕

评论(4)

热度(4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