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学家Bella婷

看完整全文,更多番外,瞅瞅→置鼎/註頁。笔名:磕学家Bella婷(磕是石字旁的磕),一个写甜文的小作者,已创作上百万字同人文啦。

吴露可逃70:把我装进行李箱带走吧!

婚后番外:吴磊表示,出国工作抱不到老婆,容易失眠,夫妻小别在即,得抓紧时间。

🍑第70章 小别离与抓紧时间

(婚后番外,接上文。)


面对老婆吃醋这事,吴磊也是很有经验了。一边是女儿一边是老婆,夹在中间的已婚男人吴磊表示,都得哄。

“老婆,我遇到了个大麻烦。”吴磊一本正经。

“什么麻烦?”赵露思认真问道。以为真的出了什么事。

“出国工作抱不到老婆,容易失眠。”吴磊把头埋进赵露思的肩窝,抱着赵露思的手越发紧了起来。语气很是委屈。

吴磊这副撒娇黏乎大狼狗模样,瞬间逗笑赵露思。

赵露思身材娇小,轻轻松松就调皮的把自己缩进行李箱里,“嗯,那你就把我一起打包带走吧,我会乖乖听话的。”赵露思眨巴眨巴灵动的眼睛,微微噘着嘴,对着吴磊撒娇说道。嗯,她跟女儿学的。

小夫妻工作原因,也常两地分离,可每次都舍不得呀。两人都知道这不现实,赵露思自己也有工作抽不开身呢。

【无奈的删减版】

吴磊爱惨了赵露思这副又调皮又撒娇的小模样,弯腰抱起赵露思,亲了亲她说道:“既然打包带不走,那就chi/掉/吧!”

“啊~你别,我还要去给你女儿讲睡前故事呢。”

“女儿被我哄睡了,老婆,我可是要走一个月耶。”吴磊一双眼可怜巴巴的。

赵露思严重怀疑吴磊这是跟小北和doe学的。反正赵露思是心软答应了,因为他还没走,她就开始想他了。

“嗯~”赵露思埋在吴磊的肩窝,轻轻点头。

两人的卧房床上是赵露思整理一半的衣服,见赵露思点头了,吴磊直接抱着赵露思走向客房。

吴磊抱着赵露思快步走进客房,单手抱住她,另外一只手迅速关上门。

想着明天吴磊就要飞国外了,赵露思难得主动,踮起脚尖去吻吴磊,诉说着不舍。

“老婆我们还是抓紧时间吧。”

吴磊似乎是要把即将分离一个月,无处发泄的思念,都在今ye宣泄出来。

……省略号:省略2200字……

吴磊赵露思分别前,思念与爱的宣泄。

省略号部分自行想象。

无奈的删减,不省略不删减,fa不出来。

完整版详细版⚡a⚡f⚡d

【链接】 ⚡⚡⚡小闪电图案

……吴磊:“老婆我们还是抓紧时间吧。”……


【作者有话说】

禁止搬运,禁止盗文,若有发现帮我举报,或者在盗文的评论区留言,或者告知我,感激不尽!(作者:磕学家Bella婷),多地同步更新,认准作者笔名。

💟吴磊赵露思吴露可逃

未来时甜宠风娱乐圈情侣

小说番外同人文《恋恋不忘》🔎

作者:磕学家Bella婷(这是唯一笔名,禁止搬运禁止盗文)🔎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导演费导重新剪辑疑商夫妇凌不疑程少商子晟嫋嫋拍摄现场花絮比正片甜四川小情侣爱情故事

吴磊在暴风雨时分央视春晚表演出国行李箱新剧拍摄

赵露思绿色行李箱神隐灵动阿音晒健身照腹肌剧组过年合照合影

吴露可逃三搭现代剧身高差般配夫妻相太好磕画手壁纸手绘修图p图情侣头像

评论(3)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