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学家Bella婷

看完整全文,更多番外,瞅瞅→置鼎/註頁。笔名:磕学家Bella婷(磕是石字旁的磕),一个写甜文的小作者,已创作上百万字同人文啦。

34:战神战力太猛的后果是…河蚌驭蛟,桑酒归宁

2300字🚗❤️河蚌驭蛟龙,桑酒骑着冥夜蛟龙真身,归宁墨河。战神战力太猛,粉嫩的蚌壳(床)险些废掉。


✨第34章 河蚌驭蛟,桑酒归宁


云层之上。

冥夜问着小河蚌:“桑酒,快要到墨河了,你难道就要这般见你父兄吗?”

龙爪里的河蚌晃了晃,冥夜了然,一个悬停,桑酒就问问的坐于蛟龙的背上。

桑酒在化为蛟龙的冥夜面前,更显娇小了,小小的手抓住龙角。

蛟龙浑身银亮,威风凛凛,桑酒忍不住就觉得自己可神气了,小河蚌骑在了蛟龙身上。墨河风光,从高空俯视尽收眼底。

“好漂亮呀!”桑酒感慨,也因为回家开心不已。

墨河众人看到的就是“河蚌公主驭蛟龙”这一幕,墨河主感慨,“我家阿酒真是出息了呀。”也为着女儿过得好,而开心。

桑酒因着归宁,暂时忘记了羞涩,主要是吧,她已经缩蚌壳里一回了,也不好再缩第二回呀。

回墨河的桑酒开心不已,“阿父!阿兄!”

蚌公主扑向自己父兄的怀抱,冥夜微不可察的皱眉,他也想要这样的抱抱呢。纵然桑酒甜甜投怀送抱的对象是他的岳父和岳兄,可冥夜不得不承认,他有些泛酸了。

桑酒开心的为冥夜介绍着墨河的一切。冥夜看着与在神域截然不同的桑酒,意识到,桑酒自嫁入玉倾宫,明明是玉倾宫真正的女主人,可却处处受限处处被拘着,冥夜心中暗道,他当真不是个好丈夫呀,此一事,是该跟他的徒儿澹台烬好好讨教讨教了。

他记得澹台烬说过,他与黎苏苏成了四次亲,冥夜觉得,澹台烬在这一块当真是厉害极了。

第二日,蚌王桑佑与桑酒冥夜坐着闲谈,谈及宝贝女儿,蚌王便滔滔不绝,讲些桑酒的趣事,冥夜听得认真,满脸温柔宠溺。在桑酒听来,却是傻事,惹得桑酒又羞红了脸。

桑佑看了看妹妹,问道:“桑酒你哪里不舒服,可是妖气反噬了?为何你脖子出有个红斑。”

桑酒愣了愣,前日与冥夜的画面在脑海回旋,桑酒这才反应过来那是什么,蚌公主跺了跺脚,对着桑佑说道:“阿兄,你不懂,你还是早日给我娶个嫂嫂吧。”

说罢桑酒跑了。身后跟着个尾巴:冥夜。

老实蛟头都要大了,被岳兄这么一搅合,他的小娘子不会又缩回蚌壳了吧。

桑酒的卧房内,床就是个大号蚌壳,桑酒跑了进去,施法合上蚌壳之际,冥夜眼疾手快的钻了进来。

于是粉嫩亮晶晶的蚌壳里,一个小河蚌,和刻意缩小原身华形的迷你小蛟龙,大眼瞪小眼。

最后桑酒无奈变回人身,冥夜也跟着变回,蚌壳床瞬间变得拥挤了。

冥夜抱住自己的小妻子哄着,“好了好了,桑酒莫害羞了。”

桑酒把自己缩进冥夜的胸膛,乖乖的答了声,“嗯。”声音柔柔的,惹得冥夜只觉得心痒痒。

…………

战神战力太猛,连带着粉嫩的蚌壳/床/也摇摇曳曳。

…………

在桑酒昏昏欲睡之际,还听冥夜幽幽感慨,“桑酒,明日起,我会带你好好锻炼的。”

桑酒无力反驳,只能在心里感慨,她一只小河蚌,哪里驾驭得了发疯的蛟龙呀!

看着温柔给她端来满盘果子的冥夜,桑酒只能又羞又恼的看着夫君,桑酒忍不住想,路边的男人不要看,不要捡,尤其是好看的男人不能捡,因为捡回家了,便会如她一般,被欺负狠了,看着这张脸,都没脾气了!

✨✨✨✨

提示:这里是无奈的删减版,不删减fa不出来

完整版/详细描写版:(a:/f:/d:)

全文2300字,蚌壳(床)险些废掉……

作者:磕学家Bella婷(或者磕学家)

✨✨✨✨


【作者有话说】禁止搬运禁止盗文,若有发现欢迎告知。全文可看:我的主页-合集。唯一笔名:磕学家Bella婷(多地同步更新)书名:《黑月光》

✨长月烬明番外小说《黑月光》

大结局改写甜宠文番外续文续写改编

烬苏夫妇+冥夜桑酒黑月光拿稳be剧本

澹台烬黎苏苏叶夕雾沧九旻白子骞大婚结婚成亲四次神域魔界人间灭魂钉红盖头梦里叶府娶妻

般若浮生梦不长嘴式先婚后爱上清战神墨河公主送萘果采星辉和离砍果树泡弱水误会和离失明竹林疗伤倾世之玉天欢腾蛇族迟到的告白挡雷劫魂飞魄散这次就原谅你了

不照山洗髓印护心麟帝冕初凰稷泽姒婴惊灭小帝姬澹台梓宓罗云熙白鹿半是蜜糖半是伤


评论(3)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